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等11项环保国标拟立项修订 还有多少环保标准值得期待?

2020-06-29 08: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环保标准环境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等11项环保强制性国标拟立项修订征求意见。

2017年,生态环境部发布《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启动约300项环保标准制修订项目,以及20项解决环境质量标准、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制修订工作中有关达标判定、排放量核算等关键和共性问题项目。全力推动已立项的约600项及新启动的约300项,共计约900项环保标准制修订工作。发布约800项环保标准,包括质量标准和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约100项,环境监测类标准约400项,环境基础类标准和管理规范类标准约300项,支持环境管理重点工作。

“十三五”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项目清单

(污染物排放标准)



今年是十三五的最后一年,在污染物排放标准方面,哪些环保标准已发布,还有哪些环保标准值得期待?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如下(不包含移动源排放标准),仅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查看更多>环保标准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