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国际荣誉!老挝总理授予盈峰中联环境友谊勋章

2020-07-01 09:30来源:盈峰中联作者:何姜关键词:环卫装备垃圾收运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盈峰中联环境收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传送过来的消息,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获得老挝政府授予的友谊勋章。

友谊勋章

6月10日,由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签发的第343号总理令中说,为表彰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向老挝首都万象市捐赠7辆城市环卫车,为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决定授予友谊勋章。

老挝政府总理令

7辆城市环卫车于2月26日由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先生代表湖南省人民政府顺利交接给万象市政府,用于万象市城区主要街道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截止目前已投入使用4个月。据了解,在万象市城市环境卫生整体提升方面中,环卫车智能高效作业表现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盈峰中联环境环卫车交付老挝万象人民政府

友谊勋章是老挝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外国企业或友人的最高等级勋章。盈峰中联环境获得老挝政府友谊勋章,不仅体现了老挝对中国的友好情谊,也是对公司环卫装备作业表现和效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盈峰中联环境环卫车在老挝万象作业

未来,盈峰中联环境将会持续关注万象市城市环境卫生发展,以更多的绿色制造产品支持万象建设,助力中老合作,共创幸福宜居家园,共创人类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