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报道正文

BP中国换帅!

2020-07-01 15:21来源:bp中国关键词:bp中国杨士旭BP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BP宣布杨士旭先生就任中国总裁、BP集团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BP中国新任总裁杨士旭

据了解,杨士旭在BP工作已20余年。他曾就职于麦肯锡中国和联合利华,并于1998年加入BP。杨士旭先生主要领导BP在亚洲的下游业务。期间担任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韩国和马来西亚多个合资项目的领导职务,负责合资公司管理、资本项目和商业运营及优化。此前他担任BP亚洲乙酰业务总裁,并负责BP在亚洲诸多合资企业的管理工作。

“中国积极推进能源转型,创建绿色、低碳、可持续的未来。BP公司在提出全新‘净零’远景之后,将继续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能源合作伙伴。我们将不断推进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的合作并拓展新的合作机会,开发综合能源和低碳解决方案。”BP集团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林伟立(William Lin)表示。

“很荣幸能担此重任。”杨士旭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并提出了雄心勃勃的城镇化发展规划。BP公司自197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致力于为中国带来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展望未来,我对公司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强合作,为城市提供低碳创新解决方案。BP在中国将以更为敏捷、一体化的组织架构运行,不断实现发展计划。”

BP中国上一任总裁杨筱萍博士在为公司工作近30年后,于2020年6月30日正式卸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