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湖北省石首市调关镇垃圾填埋场建设开工时间确定!

2020-07-01 16:12来源:今日石首作者:张红芳关键词: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湖北省石首市委书记石必成、市长王敏前往调关镇伯牙口村调研垃圾填埋场项目,鼓舞士气,部署下阶段工作。石必成强调,垃圾填埋场项目是石首市的一项重大民生项目,必须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在两个月内顺利开工。

b3b7d0a20cf431adcb3bd79ea73d49a92fdd98ba.jpeg

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建设指挥部,石必成认真听取了专班入驻、宣传工作开展等项目近期工作汇报后表示,垃圾填埋场项目是石首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后的又一场硬战,我们要上下同心,以勇往无前的勇气大力开展各项工作。

石必成强调,垃圾填埋场项目只能成功,不能失败。项目前期工作值得肯定,下阶段,首先要铺天盖地开展宣传工作,大力宣传项目的重要意义,以多种宣传方式做到家喻户晓,同时要开展法治宣传,增强群众遵法守法意识。其次,要加强安全保卫,形成震慑力,要加强包保,转化群众思想认识,要加强网上引导和网上执法,净化网络环境,要打击反面典型,强化正面有序宣传。同时,预案工作要做细,要及时解决指挥部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保障,推进项目顺利开展。

王敏强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推进项目,做到高频次正面开展群众工作,严厉打击阻扰项目推进的不法行为,组织好施工进场工作,齐心协力,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