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3.12亿!邵阳县农村垃圾收转运及集镇清扫保洁项目正式中标!

2020-07-07 09:1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收集环卫作业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盈峰环境喜获邵阳县农村垃圾收转运及集镇清扫保洁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合同总额3.12亿元,年化合同额3900万元。

邵阳县为湖南省邵阳市下辖县,属革命老区,2018年以来,全县紧紧围绕“五个建成”战略目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经济社会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推行改革创新举措,邵阳县的整体经济社会得到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城镇、村居民对环境卫生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提升城镇、村的人居环境,创新环境卫生管理体制,提升农村环卫整体机械化作业水平,提高城乡环卫作业效率,不断完善监管体系及信息化管理,使邵阳县农村环境卫生质量达到先进水平,邵阳县将对农村环卫作业服务引进市场化服务模式。

该项目服务区域范围包括邵阳县除城区外所有区域的生活垃圾的收集、转运,主要服务内容以常规环卫工作和服务业务为主,具体包括邵阳县除城区以外的生活垃圾收集和转运、垃圾转运站运维管理、智慧管理系统及平台建设运维等。

盈峰环境将用最专业的环卫运营服务、最适合的作业装备为邵阳县项目量身定制运营方案,为建设美丽县城和美丽乡村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整体提升邵阳县环卫整体水平,助力全县经济可持续发展,为美丽邵阳贡献一份力量。

截至6月30日,盈峰环境2020年累计环卫服务中标合同金额已过百亿。盈峰环境将持续地积极创造企业独特价值、履行社会责任,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愿景,拥抱“互联网+、AI、5G”等科技技术,通过机械化、智慧化整体提升行业水平,以优质的环境服务质量,共创城乡环境的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收集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