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宝武环科与中化环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08 08:56来源:宝武环科关键词:资源回收宝武环科固废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宝武环科与中化环境分别在上海、北京两地,通过“云签约”的方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此次联手,双方共同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宝武环科与中化环境有着一致的愿景和共通的经营理念,有着依托传统行业,通过强强联合实现转型升级的共同发展需求。同时,双方在资源保障、工艺技术、经营管理、运营实践、品牌商誉、政策沟通等方面有各自的比较优势,具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合作基础。作为央企,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扩大合作,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健全产业多层次、项目全方位、合作长期化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后续,双方将围绕废盐、土壤修复、冶金渣硅肥、环保综合园区、工业危废、生活垃圾、污泥等各种资源回收与利用等细分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通过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彼此为对方提供优质、优先的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资源回收查看更多>宝武环科查看更多>固废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