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湖北咸宁将建成1座日处理规模100吨的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厂

2020-07-08 09:54来源:咸宁日报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废弃物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湖北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加快完善餐厨废弃物收集和清运体系,今年11月份咸宁市城区将初步建成1座日处理规模100吨的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厂。近日,在咸安区向阳湖镇绿山村市静脉产业园内,咸宁城区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项目施工人员正抢抓工期,有序施工,目前整体项目推进顺利。

目前该项目消化罐基础底板已完成浇筑,正在进行砼养护。干化车间防水试水完成,沼气车间主体结构砼浇筑完成砼养护。

据了解,咸宁城区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项目占地面积20亩,建筑物、构筑物占地面积3370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7301.02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收集、运输、预处理、主要处理、配套环节、管理环节等5大环节10大处理系统,日处理餐厨废弃物100吨。主要处理主城区,包括永安城区、温泉城区、高新区、马桥镇、官埠镇、浮山办事处的餐厨废弃物和居民厨余垃圾。

据了解,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厂资源化利用后产生的副产物主要包括粗油脂、沼气、沼渣等,其中,粗油脂可以转化成工业油脂或炼制生物柴油,沼气可以燃烧、发电或提纯,沼渣可以做肥料或其他用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