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拉萨开展《拉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立法调研活动

2020-07-08 10:10来源:拉萨日报作者:乔梁 李宇浩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拉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草案)》立法工作,全面了解拉萨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展情况,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司法局、城关区环境卫生保护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立法调研活动。

立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嘎玛贡桑街道统建社区、乐业苑小区、城关区环境卫生保护局、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西藏自治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拉萨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拉萨市餐厨垃圾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了拉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从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调研。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对城关区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大量的宣传,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设施设备的投放和推广,进一步增强大家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切实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城关区环境卫生保护局局长米玛次仁告诉记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