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玉禾田中标海南琼海市垃圾转运处理项目

2020-07-09 11:40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填埋场垃圾转运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项目编号:ZRZB-2020-006

二、项目名称:琼海市垃圾转运处理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深圳市玉禾田物业清洁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九路海松大厦A1801、1802、1803

中标金额:26808510.64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琼海市垃圾转运处理项目.

服务范围:负责转运琼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临时转运点约23万吨垃圾至指定市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进行处置

服务要求:车型要求全密闭,运载能力要求每车9吨以上,具体以实际发生量结算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后至2021年5月底

服务标准:中标总价为26808510.64元(116.56元/吨)。

五、评审专家(公开招标评标人员)名单:

朱春侠,林明碧,袁海献,薛维波,魏连芹,吴曹江,司瑞欣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费根据国家财政部、国家计委、国家物价局(2002)1980号,国家发改委(2003)857号等文件规定计算,代理服务费为111521.00元,由中标人支付,中标方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 海南省琼海市

联系方式: 0898-629382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宗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海甸四东路1号寰岛大厦霞飞阁8A

联系方式:0898-6627709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女士

电 话:0898-66277097

十、附件

1.采购文件(已上传)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适用于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采用书面推荐方式产生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的)-本项目不适用

3.中标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无

4.中标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中标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垃圾转运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