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企业正文

东江环保:拟以747万元委聘广东一新为富龙环保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

2020-07-10 08:2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固体废弃物工业固体废弃物东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江环保公布,为满足项目建设需要、积极推进建设进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富龙环保”)通过邀标竞价方式确定富龙环保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室外工程总承包单位。经过前期招投标程序,拟确定广东一新长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一新”)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747.00万元,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授权人士就中标项目签署合同等相关协议。

广东一新系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晟公司”)的控股孙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广东一新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此次合同的签署构成关联交易。

项目名称: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室外工程;工程建设范围:雨水沟及事故管网工程;道路及路灯工程;景观工程;绿化工程等;工程总工期40日历天。

富龙环保对此次项目工程建设进行邀标,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所需承包单位资质、技术能力、履约能力、项目实践经验等方面,并按照邀标要求以及合理低价评标方式确定工程建设价格及中标方。富龙环保基于广东一新符合邀标文件实质性要求以及最优惠的报价,拟确定广东一新为此次项目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人民币747.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工业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东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