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政策正文

安徽岳西县:关于2020年度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有关征收工作的通知

2020-07-10 10:17来源:岳西县城市管理局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处理费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城区生活垃圾处理费有关征收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县直有关单位、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支持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报县政府批准,现就2020年度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有关征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照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有关精神,对县城区范围内依法应当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的所有企业(含个体私营企业)免征2020年1-3月份生活垃圾处理费,4-12月份生活垃圾处理费仍按规定征收。

二、为减少征收成本和征收环节,县政府直属机关、县直各事业单位等按有关法律、法规和县物价局、财政局、城市管理局《关于城镇立圾处理费有关事项的适知》(岳价201718号)规定依法应当缴纳的生活垃圾处理费,由县财政局直接从各单位划转至非税帐户。

特此通知

岳西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7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费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