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石家庄市环境预测预报中心大气污染热点网格遥感监控运行维护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0-07-12 09:3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热点网格遥感监控石家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石家庄市环境预测预报中心大气污染热点网格遥感监控运行维护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3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JZGK20200950

项目名称:大气污染热点网格遥感监控运行维护项目

预算金额:3150000

最高限价(如有):3150000

采购需求:详见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具有专业审计资格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3.投标供应商出具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09日至2020年07月15日,每天上午0至12,下午12至24(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30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七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 1.《市场主体注册操作手册》、《CA 数字证书办理告知及相关驱动程序》、《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政府采购响应文件制作工具操作说明》、《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7.8.2005.1040》、《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7.8.2005.1040》等有关电子磋商业务指南、文件制作工具,已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jzsggzyjyzx.org.cn)公开,请登录该网站“业务指南”-“下载中心”自行查找、下载、参阅。 2. 参 加 石 家 庄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的 各 方 主 体 , 登 录 石 家 庄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http://110.249.147.67/G2/),按照“主体注册操作手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上传有关附件(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完成注册后绑定 CA 数字证书,方可进行电子磋商(CA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 0311-82971337)。 3.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采购公告期内登录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完成关注项目、获取保证金账号、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需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7.8.2005.1040》(请注意必须使用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使用非本版本号的制作工具将无法完成文件制作)完成编制投标(响应)文件、加密上传投标(响应文件等工作。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响应)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响应)文件;投标(响应)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完成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响应)文件(磋商过程出现符合本磋商文件规定的磋商补救措施情形,采用纸质文件开标或评标的除外)。 4.供应商可自主选择以支票、汇票、本票、银行转账、保函等非现金形式缴纳或提交保证金。供应商选择支票、汇票、本票、银行转账等非现金方式缴纳保证金的,关注采购项目后需获取保证金账号,上传磋商响应文件时需勾选‘银行转账’ 按钮,并在投标截止前采用支票、汇票、本票、银行转账等非现金方式,向所获取的保证金账号提交保证金,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选择使用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的,关注采购项目后不需要获取保证账号, 上传磋商响应文件时,需勾选‘保函’按钮,磋商会现场提交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原件。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石家庄市环境预测预报中心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岭路32号

联系方式:0311-852501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世诚伟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塔北路99号新天地自然康城25-328

联系方式:0311-898620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国君

电 话:0311-8986206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热点查看更多>网格遥感监控查看更多>石家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