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山东省日照市公布2020年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清单

2020-07-13 08:39来源:日照日报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分类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山东省日照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日前,日照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日照市2020年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清单》(日分类办发〔2020〕1号)。

《清单》明确了各区县政府(管委)、各成员单位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区县政府(管委)要按要求做好设施配备、宣传氛围营造、督导员配备、入户宣传等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管理行业必须管垃圾分类”的原则,负责牵头指导、督导做好行业内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宣传氛围营造、督导员配备等工作,并提供好技术要求和设置规范。

下一步,日照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区县、各成员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完成情况纳入市委、市政府对各区县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指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