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8.96亿元 广东省台山市第二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开标和评标时间延期至7月31日

2020-07-13 11:1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PPP项目台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广东省台山市第二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的开标和评标时间由原定的2020年06月28日 10:00延期至2020 年 7 月 31 日 10:00 时。

本项目为台山市第二轮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实施范围包括:大江镇公益圩、赤溪镇铜鼓圩两个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和赤溪镇田头圩污水处理厂东线工程的融资、设计、建设及运营维护。

本项目由19个独立子项目捆绑,根据各子项目可研和批复文件,项目总建设投资87239.92万元,其中工程费为68956.9万元,工程其他费用13865.34万元,预备费4417.68万元。项目建设期利息2097.5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04.78万元,则项目总投资为89642.27万元。

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含1年建设期)。

详情如下:

关于 “台山市第二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采购编号:TS-ZB2020-537)”的延期开标和评标的通知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

TS-ZB2020-53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名称

首次公告日期:2020 年06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江门市国腾招标有限公司受台山市水利局的委托组织采购的“台山市第二轮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采购编号:TS-ZB2020-537)”,现受北京疫情影响,延期开标和评标时间,具体如下:

(一)接收投标文件时间延期至:2020 年 7月 31日 09:30 时至10:00时。

(二)接收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延期至:2020 年 7月 31 日10:00 时。

(三)开标时间延期至:2020 年 7 月 31 日 10:00 时。

更正日期:2020 年7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一)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更正。原采购公告、采购文件与此公告有矛盾的地方,以此公告为准。采购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二)因本次项目情况特殊,为客观性突发事件,各投标人对投标文件已进行制作或封装、盖章的,无法修改相应投标时间的,可不需要重新制作,同样视为有效的投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台山市水利局

地址:台山市台城南门路130-1号

联系方式:0750-55550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门市国腾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天河中路198号3幢2楼208、209

联系方式:0750-35611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曾俊青

电话:0750-3561121

发布人:江门市国腾招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台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