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除尘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7-14 14:1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除尘设备除尘系统新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除尘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详情如下:

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除尘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除尘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67号三楼,喜相逢酒店旁)。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2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003-20

项目名称: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除尘设备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PET原料除尘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范围、技术要求、检验与试验、图纸资料交付等内容。本项目采用除粉器,内部安装消除静电装置,切片被旋转阀按照设定值匀速送料,在除粉器中折流下降中,电磁场削弱了微尘对颗粒表面的吸引力,细粉被风机吹出的气流进行清洗,将重量低于一定值的碎料、粉末分离出来,通过集成器收集。技术参数详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依法组建、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并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要求供应商具有所投项目经营范围)。2、投标人须为具有类似项目技术服务及供货经验的供应商(生产厂家或代理商),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唯一授权书。3、其他说明:(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3)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上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其参与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至 2020年07月17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10:30至13:30,下午15:00至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67号三楼,喜相逢酒店旁)。

方式:亲自前往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领取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67号三楼,喜相逢酒店旁)。

五、开启

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5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67号三楼,喜相逢酒店旁)。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公告发布媒体: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http://www.ccgp.gov.cn发布,转载无效。

(二)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3日至2020年07月17日(每天10:30至13:30, 15:00至18:3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文件时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彩色扫描件;(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授权书(若为英文的,需提供中文翻译版本)原件;(4)提供近期类似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用户评价等证明材料(提供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5)“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记录截图(网页打印件须自磋商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首次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内从上述网站中打印)并加盖公章。

注:(1)上述(1)-(4)资料原则上提供原件查验,留存一份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对上述资料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现象将取消其投标资格,若给采购工作带来经济损失的,采购单位或代理机构有权追究其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新疆蓝山屯河聚酯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昌吉市北京南路316号

联系方式:郭满吉135794668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新疆中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67号三楼,喜相逢酒店旁

联系方式:吴燕芳、李玉芬0991-4603819 、136099195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满吉

电 话: 1357946689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设备查看更多>除尘系统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