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启动

2020-07-15 09:39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新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23时,新乡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派出督查组,开始对市区建筑工地进行扬尘治理排查。这是新乡市大气污染防治“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后,开始的第一项排查行动,随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晚上的排查行动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天亮,没有按照扬尘治理规定作业的施工单位依法依规受到惩处。据了解,这次专项行动是针对目前新乡市部分大气数据全省排名落后的严峻形势,经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通过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标本兼治,打一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阻击战。

即日起,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类新闻媒体,将采取多种措施,集中宣传政策法规、上级决策部署、生态文明知识,普及污染防治知识,收集全市各个领域在污染防治攻坚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监管部门将针对各县(市)、区,特别是卫滨区、红旗区、高新区等核心区域,重点排查涉VOC企业、重型柴油货车管控、加油站、餐饮油烟、建筑工地和道路扬尘等方面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从7月10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期间,各县(市)、区和各相关部门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加强调度督导,解决好上热下冷、上硬下软、上实下虚等问题,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环境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新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