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首创大气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0-07-15 11:15来源:首创大气关键词:首创大气张萌马佳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为全面掌握公司经营管理情况,统筹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对公司上半年的整体经营情况、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客观评价与分析反思,并对下半年经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本次会议由总经理马佳奇主持,首创集团环境产业部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萌和集团环境产业部,公司领导,各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财务管理部和企业管理部首先通报了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和整体经营情况;随后,各子公司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做了专项汇报,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后续工作思路和重点进行了梳理规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萌,总经理马佳奇及相关领导分别进行了细致点评。

总经理马佳奇指出,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激发企业活力、项目运作赋能业务实力、内部建设提升管理能力、资本运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经营主题,公司积极响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管理和任务落实”,妥善应对外部形势的严峻挑战,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经营指标抓好推进落实,生产经营实现总体平稳运行,继续保持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他肯定公司一直坚持的创新驱动战略,关注行业动态、产业政策,找准企业发展的方向和发力点,在业务拓展、项目运作的过程中深入思考,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公司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把握机遇,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努力谱写首创大气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新篇章。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萌介绍了上半年首创集团环保板块总体情况和可喜成绩,在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公司全员努力下,对首创大气上半年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表示祝贺。她强调,在公司战略布局下,要进一步做好政策分析与市场研判,强化履职担当,为业务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协同助力赋能,优化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同时,还在公司战略引领、项目选择和全周期管理、财务分析、人力资源、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公司全员继续做好创新引领,正确把握政策方向,注重项目过程管理,充沛人力资源,以客户为中心、有选择地开发项目,做好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不断健全完善能力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后续动力。

延伸阅读:

捷报频传!首创大气6310.84万元中标定州市大气污染防治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大气查看更多>张萌查看更多>马佳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