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注册资本885亿!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财政部为第一大股东

2020-07-15 13:02来源:全联环境商会关键词: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财政部国家开发银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4日,国家绿色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110号,注册资本885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过剑飞,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股权投资,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等。

▲来源企查查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发起人中,第一大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持股比例为11.30%;第二大分别为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持股9.04%;第三大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47%;另外,该公司的发起人中,还包括了浙江省财政厅、湖北省财政厅、江西省财政厅、湖南省财政厅、云南省财政厅、上海电气、重庆发展投资、中节能、龙元建设等,企查查显示股东数达26家。

股东持股比例图:

▲数据来源企查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绿色发展基金查看更多>财政部查看更多>国家开发银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