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政策正文

天津12部门联合印发天津市医疗卫生机构废弃物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

2020-07-16 09:25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医疗废物废弃物处置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生态环境局、发改委、工信局、公安局、财政局、城管委、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医疗保障局、交通运输委员会、税务局12部门联合发布,要求统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无废城市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天津市主要媒体、各领域专业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开展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输液瓶(袋)回收和利用企业向公众开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宣传医疗卫生机构废弃物科学分类、规范处理的意义和有关知识,引导行业、机构和公众增强对医疗机构废弃物处置的正确认知。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查看更多>废弃物处置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