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广东省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重新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7-16 10:4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基础设施PPP项目DBFO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广东省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重新采购)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项目采取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实施,由实施机构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社会资本合作方;由成交社会资本在德庆县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维护以及移交等工作。本项目合作期拟定30年,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应将项目设施资产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本项目建设投资约33289.35万元。其中:扩网工程及9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投资约25207.77万元(以经德庆县财政局投资审核中心审核的为准);205座自然村污水处理设施投资约8081.58万元。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从《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计起,其中,建设期约2年,运营期28年。9个城镇(播植镇、凤村镇、高良镇、官圩镇、回龙镇、马圩镇、武垄镇、永丰镇、新圩镇)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新建工程应在2020年10月完工,在2020年11月底正式通水运行。

详情如下:

德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重新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重新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93号中信大厦10楼1003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WDGD2020-001

项目名称: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重新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 (重新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德庆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重新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并授权德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采购、项目监管等工作。现邀请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活动。

一、采购项目概况

(一)项目编号:SZWDGD2020-001

(二)项目名称:德庆县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重新采购)

(三)授权主体:德庆县人民政府

(四)实施机构:德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需求

本项目采取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实施,由实施机构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社会资本合作方;由成交社会资本在德庆县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维护以及移交等工作。本项目合作期拟定30年,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应将项目设施资产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

(一)项目建设地点

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县域范围内。

(二)项目投资估算

本项目建设投资约33289.35万元。其中:扩网工程及9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投资约25207.77万元(以经德庆县财政局投资审核中心审核的为准);205座自然村污水处理设施投资约8081.58万元。

(三)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

项目建设规模内容包含扩网工程及新建工程两部分,其中:

1.扩网工程:续建3个城镇(九市镇、莫村镇、悦城镇)已建污水处理厂的纳污管网扩建工程以及德庆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截污管网及纳污管网扩建工程;

2.新建工程:(1)新建9个镇级(播植镇、凤村镇、高良镇、官圩镇、回龙镇、马圩镇、武垄镇、永丰镇、新圩镇)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污水处理总规模为16050m3/天;(2)205座自然村污水处理设施(新建与改造),污水处理设施总规模为8040m3/天。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1)本项目范围内扩网工程以及9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投资约25207.77万元;205座自然村污水处理设施,投资约8081.58万元。本项目建设内容以批复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2)官圩镇污水处理厂、回龙镇污水处理厂和凤村镇污水处理厂已由原社会资本开工建设。官圩镇污水处理厂和回龙镇污水处理厂只完成了小部分土建工程;凤村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已完成了大部分土建工程,将继续由原社会资本完成土建工程并验收合格后交付实施机构。上述三镇的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将由本次采购的成交社会资本成立的项目公司负责后续投资、设计(或设计优化)、建设(设备安装)及运营维护。

(四)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从《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计起,其中,建设期约2年,运营期28年。9个城镇(播植镇、凤村镇、高良镇、官圩镇、回龙镇、马圩镇、武垄镇、永丰镇、新圩镇)的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新建工程应在2020年10月完工,在2020年11月底正式通水运行。

(五)项目投融资结构

本项目要求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不少于项目投资额的30%;由成交社会资本全部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持有项目公司100%的股权。

(六)项目回报机制

本项目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即政府向项目公司支付可用性服务费、运营绩效服务费以及管网维护费。

三、社会资本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磋商只接受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潜在社会资本报名,不接受未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或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社会资本报名。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在签订合同前资格发生变化的,应当及时书面通知项目实施机构。

四、报名事项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办法

(一)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 月22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93号中信大厦10楼1003室。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四)报名和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具体办法:由社会资本的代表(联系人)向本项目工作人员提交加盖单一社会资本或联合体牵头方单位公章的报名表(格式见附件),并附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一社会资本或联合体牵头方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若申请人为联合体,联合体牵头方提供)。完成登记后,向现场工作人员支付现金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及配套法律文件(含电子文件)。

(五)联系人:梅工0755-23995774、18571485639。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现场当面提交。

(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0室(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三路24号)。

(三)响应文件提交接收时间:2020年7月27日上午9:30-10:00(北京时间,下同)。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 7月27日上午10:00。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年 7月27日上午10:00,开启地点: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0室(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三路24号)。

(六)磋商开始时间:2020年 7月27日上午10:00。

(七)磋商及评审地点: 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0室(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端州三路24号)。

(八)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接收。

六、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在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磋商保证金

(一)磋商保证金提交形式:磋商保证金应由单一社会资本或联合体牵头方以银行保函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提交。

(二)磋商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佰万元整(¥1,000,000元)。

(三)磋商保证金或保函提交截止时间:以银行保函形式提交的,需在提交响应文件时一同提交;以银行转账形式提交的,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的16:00前提交(以到账时间为准)。以保函形式提交的,必须是由德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见索即付的银行保函;以银行转账形式提交的,接受磋商保证金的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814586723210001

开户行:招商银行深圳市上步支行

(四)磋商保证金有效期与响应文件有效期保持一致。

八、公告期限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0年 7月15日起至2020年7月22日止。

九、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德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德城街道康城大道建设大楼

联系人:聂工

联系方式:0758-7784035

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1093号中信大厦1003室

联系人:梅工

联系方式:0755-23995774;18571485639

德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了解项目招标曲折历程,可点击↓

延伸阅读:

DBFOT!3.3亿广东德庆县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全县捆绑PPP项目合同终止 重启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基础设施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DBFO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