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暖心服务 用心惠民 |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

2020-07-18 10:05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安全供水社会责任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泸州市江阳区中和街小区居民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送到兴泸水务集团江阳区供水分公司,并对兴泸水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一直以来,兴泸水务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简化办事流程、缩短业务经办审批时间,开通多元化缴费方式、网上办理业务“零上门”等服务举措,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水务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

面对用户送来的锦旗,江阳供水分公司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我们将始终秉承“安全供水、优质服务”的企业发展理念,保持水务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百姓,践“履行责任 创造价值 幸福百姓“的企业使命,体现兴泸水务人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吹响工人先锋号 争做时代奋斗者

兴泸水务狠抓落实体系文件贯标工作——现场测试验收学习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供水查看更多>社会责任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