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调研延杭智能小营街道垃圾分类项目

2020-07-20 10:52来源:延杭智能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治理延杭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率调研组来杭,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开展监督调研。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上城区,对延杭智能运营的小营街道城市小区定时定点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1.jpg

为贯彻落实“定时定点”投放理念,小营街道大学路社区生活垃圾分类项目今年7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在小营街道大学路社区生活垃圾分类解决方案中,建立“定时定点”垃圾房(垃圾亭)为基础,包括确定具体分类垃圾投放点和具体投放时间段,并加入智能监控系统(摄像头联动报警装置)、智能RFID地磅等称重系统,实现投放监控、投放警报、实时称重等功能。一方面,以智慧化手段提升垃圾分类质量,实现垃圾自动称重,源头追溯。另一方面,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智能监控系统语音提醒,劝导居民养成进行定时投放的良好习惯。

2.jpg

延杭智能为城乡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整体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实践过程中为小营街道管理部门持续改进,制定了有针对性、有效的管理办法,形成一套垃圾分类治理长效考核监管机制,让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更科学、更简单。

3.jpg

周国辉指出,杭州市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持之以恒全力推进垃圾治理,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杭州城市建设中,大力推进智慧治理,更好地实现垃圾治理理念、手段、管理创新,推动源头减量、分类投运、末端处置齐头并进,高水平打好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治理查看更多>延杭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