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奔涌吧 后浪——中科鼎实2020届毕业生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2020-07-20 11:48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修复环境综合治理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40.webp (7).jpg

高管座谈会上,王海东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应届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未到场的领导们也纷纷通过视频向应届生们送上专属寄语。王总殷切的说道:“‘器大者声必闳, 志高者意必远。’ 学生时代的结束,正是终身学习的开始,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快速成长,在工作中自我修行,在担当中放大格局,在实干中锻炼本事,在细节中体现匠心,在中科鼎实施展自己的抱负、实现自己的理想。”声声寄语无不体现着对应届生的高度期望。

640.webp (8).jpg

以常务副总杨勇为代表的高管团队,分享了自己从应届生一路成长为公司高管的经验和心路历程。他们表示,无论是乘着高速火箭,还是搭乘“站站停”的公交车,都能够到达顶峰,重点是要在过程中树立远大目标,遇到问题保持良好的心态,持续学习和积累,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希望应届生们能够扎实学习、学有所获,成为中科鼎实耀眼的一道光,汇聚在一起,化成最绚烂的一抹朝阳。领导们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为了让大家充分了解中科鼎实、明确发展方向、建立清晰的职业规划,特意安排了提问交流环节,面对面为初入职场的新人们答疑解惑。应届生们纷纷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于岗位和未来的理解、期待与疑问,他们热切而坚定的眼神中映射的正是对未来工作的期盼和笃定的信念。

新老员工互动 分享成长经验

陈盼、曹金花作为新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加入鼎实以来感受到的关怀与成长,殷切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工作的憧憬。她们表示:昨天的自己从不敢想象今天会是什么样,有着怎样无法描述的经历与不可言说的心情,直到加入鼎实,感受到了归属、关怀、开心,收获了成长、友情、成功,现在的自己更加期待明天的自己,现在的我们共同憧憬着在鼎实成为光芒万丈的我们。”往届生代表徐婉珍和钱亚薇则以过来人的身份,向应届生们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收益,送上了几条职业成长道路上的秘籍。她们希望大家在进入工作后能够明白岗位所承担的责任, 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发挥自身的优势,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认可自己的能力。她们相信,只要应届生们能在工作过程中做到坚持不放弃、思考有极点、沟通善倾听,便能完美转型成带领公司乘风破浪的鼎实中坚力量。

培训团建结合 加速新人融入

多部门全方位的培训课程安排,辅之以有趣的破冰团建活动,也是本次培训的亮点之一。各部门讲师用精彩的案例、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应届生们详细介绍了部门的发展情况与岗位核心内容,充分展现了鼎实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应届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方式,不仅让自己对本部门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等方面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也为自己推开了部门之间常闭的一扇扇神秘之门。通过培训讲师深入的讲解和培训间隙彼此的沟通交流,自己对公司的历史、其他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公司文化等方面有了的全方位的认知,也更好的踏出了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第一步。不倒森林、轨道传递 、急速60秒,培训间隙的破冰团建游戏上,应届生们通力合作,共同创造了一项又一项新记录。清脆悦耳的笑闹声伴着汗水和笑容筑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洗去了大家长时间听课的疲惫,也增进了毕业生们的相互了解与融合。

640.webp (27).jpg

人才培养之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入职培训的结束同时昭示着系统培训的开始。中科鼎实通过为期一年的以“导师制”为核心的系统化培养训练,导师、部门负责人、分管部门副总、人力资源部四维一体的沟通平台,多样化的培训课程和科学化的考评管理等方式持续推进应届生的成长。管理发展通道和专业发展通道并行的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和规范化的职级体系,将为应届生们开启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牵引大家勇攀高峰。

640.webp (28).jpg

奔涌吧,后浪。期待这股巨浪能够为中科鼎实的繁荣发展,不断推波助澜。

640.webp (29)_副本.jpg

中科鼎实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环境综合治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核心技术和人才优势、管理和运营经验,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设计咨询、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