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湖南娄底生活垃圾填埋场周边民生实事项目终于正式启动啦!

2020-07-20 15:03来源:娄星融媒作者:袁雅琴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填埋场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湖南省娄底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周边民生实事项目开工仪式在娄星区蛇形山镇泉塘村举行。

1.jpeg

区委书记彭健初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我宣布,娄底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周边民生实事项目正式开工。”7月18日上午,随着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一声号令,娄底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周边民生实事项目正式动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主持开工仪式。区领导邓伟谋、刘杰、曾祥文、王寄忠、刘迟辉、曾海军、罗文卫、王谦、伍鹤群、高英、刘建斌、聂永红等出席活动。

2.jpeg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主持。

3.jpe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寄忠介绍市生活垃圾填埋场周边民生实事项目开工情况。

4.jpeg

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育局、区水利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民生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和保障民生的具体举措,也是垃圾填埋场周边的6个村群众期盼已久的好事、实事。项目涵盖安全饮水、交通建设、水利建设、学校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方面,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填埋场周边区域基础设施条件,优化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对区域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