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甘肃天水市麦积区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及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

2020-07-21 13:2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水市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8-12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GZC2020-267

项目名称:天水市麦积区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0.0(万元)

最高限价:0.0(万元)

采购需求:1、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社会资本方,拟采用PPP模式下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DBOT)的运作模式。2、本项目招标采购完成后,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采购人签订《天水市麦积区乡村振兴农村生活垃圾及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合同》,并依据 PPP 项目合同与政府指定的出资人(天水市麦积区汇财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麦积区共同组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出资比例为:天水麦积区汇财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政府方股东出资占比为 20%,社会资本方出资占比为 80%);3、项目公司成立后再与项目采购人签订协议,明确中标社会资本方的权利和义务;项目公司在 PPP 项目合作期限内负责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全部工作。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八)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PPP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整体设施无偿移交给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机构,并保证本项目没有任何抵押、负债和免受任何第三方追索。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投标人必须是已经参与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资格预审合格名单以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甘肃政府采购网公示结果为准。2、资格预审阶段已经组建了联合体的,联合体成员的数量和职责分工不得发生变更,联合体各方也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作为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4、提供有效的法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可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和身份证原件);如为联合体,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方出具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被授权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法人授权书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7-22至2020-07-28,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1至23:59

地点: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方式: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需先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注册或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下“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获取投标保证金缴款子账号,缴款账号应以收到短信或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情况中显示的为准。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08-12 09:00

地点: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天水市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渭滨南路27号

联系方式:1383080937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国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白银市白银市靖远县人民路2号五楼501

联系方式:0943-625568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田田

电 话:0938-291463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