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海虹老人捐赠水性环保涂料 助力阳山县扶贫攻坚

2020-07-21 17:42来源:HEMPEL海虹老人关键词:海虹老人水性环保涂料VOC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由海虹老人涂料(广州)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水性环保涂料正式发车驶往清远市阳山县。阳山县是广东省21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之一,此次捐赠由海虹老人携手广州市黄埔区应急管理局,共同助力清远市阳山县扶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

【从左到右:海虹老人涂料(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舒彤、阳山县副县长杨坚强、黄埔区应急局局长赖曦东、海虹老人北亚区供应链总监徐永卫、海虹老人北亚区人力资源和文化部总监何小兰、黄埔区驻阳山县工作组组长朱勇坚】

在捐赠仪式上,海虹老人集团北亚区人力资源和文化部总监何小兰女士表示:“作为全球知名的涂料企业,海虹老人发展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我们的创始人J.C. Hempel先生认为,企业不仅需要对其员工和股东负责,同时也需要对社会负有责任,这一原则也成为我们现在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基础,我们有责任帮忙我们所处的社会和身边有需要的人们。”

广州市黄埔区应急局局长赖曦东先生介绍道:“阳山县是个美丽的地方,但由于地处山区,发展缓慢,是黄埔区扶贫项目组重点关注的山区。海虹老人集团积极响应黄埔区扶贫项目组号召,捐献价值300万人民币的水性环保涂料,这份爱心对阳山县如降甘霖,感谢海虹老人集团关心支持阳山的发展建设,阳山县美丽乡村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这批涂料对促进阳山县风貌改善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阳山县副县长杨坚强先生表示:“乡村振兴是一项伟大的工程,需要凝聚各方力量才能完成,海虹老人集团的捐赠可谓是“雪中送炭”,体现了海虹老人集团对社会的责任感。我相信,这批物资将会促使我县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更上一层楼,为阳山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激发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阳山落地生根。”

海虹老人不仅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还致力于研发在环境方面具有可持续性的涂料方案,并将绿色可持续发展视为一切行为的核心。一系列降低VOC排放、环境友好、减少有害物质、降低能耗的涂料产品的推出,大大提高了涂料解决方案的环境足迹。

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先进的技术,海虹老人为清远市阳山县捐赠海虹老人涂料(广州)有限公司生产的环境友好型水性涂料产品,确保降低VOC排放、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同时,还能提供优异的防护,助力清远市阳山县建设美丽乡村。

捐赠证明:

关于海虹老人

作为领先的值得信赖的涂料供应商,海虹老人是一家拥有坚定价值观的全球化企业,在全球各区域设有多个工厂、研发中心和存货点,为工业防护漆、船舶漆、装饰漆、集装箱漆及游艇漆市场提供值得信赖的涂料解决方案。

放眼全球,海虹老人的涂料保护表面、结构和设备,不仅延长资产的使用寿命、降低维修成本,而且也让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场所更安全、更多彩。海虹老人集团于1915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海虹老人基金会负责监管海虹老人集团日常运营,同时支持世界各地文化、人道主义及科学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虹老人查看更多>水性环保涂料查看更多>VOC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