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魏尧任马钢集团董事长 丁毅任总经理

2020-07-22 08:39来源:中国冶金报关键词:马钢集团中国宝武魏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下午,马钢集团公司股东会、二届一次董事会、二届一次监事会召开,审议通过《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章程》,选举产生马钢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马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马钢集团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马钢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会议聘任马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聘任马钢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审议相关议案。

根据中国宝武与安徽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依据中国宝武与安徽省国资委签订的《关于重组马钢集团相关事宜的实施协议》,股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形成了《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章程》。会上,股东一致审议通过《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章程》。中国宝武股东(授权)代表、中国宝武马鞍山总部总代表魏尧,安徽省国资委股东(授权)代表、省国资委副主任杨东坡分别代表中国宝武和安徽省国资委签字。

会议选举魏尧、黄林沐、张锦刚、丁毅、刘国旺、钱海帆、吴东鹰,方泰峰、王鹏飞、张守华为马钢集团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举魏尧为马钢集团公司董事长;选举黄林沐为马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选举马道局为马钢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会议聘任丁毅为马钢集团公司总经理;聘任钱海帆为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常务),聘任唐琪明为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邓宋高为马钢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

会议审议通过《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章程》、《关于选举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推选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的议案》、《关于推选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的议案》、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薪酬标准;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马钢集团公司职工董事张吾胜、职工监事毛文明,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钢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宝武查看更多>魏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