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气体检测评论正文

多家上市检测公司高管辞职!

2020-07-22 09:02来源:质量与认证关键词:第三方检测机构航天检测上市检测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多名上市检测公司高管辞职。认证君根据公开发布的公告整理如下。

航天检测财务负责人梁丽萍辞职

近日航天检测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梁丽萍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30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梁丽萍持有航天检测0.55%股份,因细化职责分工等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航天检测表示,梁丽萍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航天检测主要提供工程安全与质量管控方面的工程服务,主要包括三维勘测、精细检测、实时监测成套技术服务;检测云平台、监测云平台及专业仪器产品,是集科研、制造、检测、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可为客户提供贯穿工程全生命周期的质量安全解决方案。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57,071,704.0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160,100.3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4.31%。

荣骏检测总经理毛吉化辞职

近日荣骏检测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毛吉化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1日起辞职生效。毛吉化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了解,毛吉化持有荣骏检测1.64%股份。因个人原因,毛吉化申请辞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荣骏检测表示董事毛吉化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荣骏检测主要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及其配套服务。

精测电子财务负责人许树良辞职

近日精测电子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许树良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许树良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许树良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许树良税前薪酬为100.99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许树良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许树良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在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长彭骞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9,710,569.15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66%。

资料显示,精测电子主要从事半导体、显示、新能源检测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万田检测总经理张冰雄辞职

近日万田检测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6日收到总经理张冰雄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26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张冰雄持有万田检测39.28%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

万田检测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范吉刚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在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前,林曼珊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张冰雄辞职总经理职务,是公司的正常人事安排,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万田检测主要从事玩具、环境、家装、食品安全、电子电器产品等领域的检测服务和检测方案设计服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36,481,059.4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69,963.80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3.65%。

融诚检测副总经理陈清己辞职

近日融诚检测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董事及副总经理陈清己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陈清己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了解,陈清己持有融诚检测0.4%股份。陈清己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清己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陈清己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融诚检测表示陈清己此次辞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的影响。

据资料显示,融诚检测是一家专门从事建设工程质量试验与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能力和市场化的运作模式,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中航电测董事韩建昌辞职

近日中航电测董事会于2020年4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韩建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韩建昌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建昌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了解,韩建昌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韩建昌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韩建昌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2,416,459.4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

资料显示,中航电测目前业务和产品主要涉及飞机测控产品和配电系统、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称重仪表和软件、机动车检测系统、驾驶员智能化培训及考试系统、精密测控器件等多个方向及领域,按照业务属性划分为航空和军工、应变电测与控制、智能交通、新型测控器件等业务板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三方检测机构查看更多>航天检测查看更多>上市检测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