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山西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结果确认谈判会召开

2020-07-23 08:56来源: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运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采购结果确认谈判会在市政府四号会议室召开,就PPP项目合同修改意见进行了磋商。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文健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咨询公司、法律顾问及社会资本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轩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候选排名第一的西安中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谈判,双方就合同中有关条款和相关事宜进行商讨研究,并提出修改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黄文健表示,此次谈判会本着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共同助推项目实施、落地的原则进行,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就此次谈判会议提出的意见进行汇总梳理,逐个协商,完善合同条款,为后期项目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据了解,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选址位于夏县庙前镇文家庄村G209国道西,占地约133.62亩,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建设内容包括厂房、综合楼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PPP项目合同谈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