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生活垃圾能变电 在河南滑县即将成为现实

2020-07-23 10:05来源:滑县电视台关键词:生活垃圾废弃物资源化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垃圾小熊”变成电?通过这段视频,您应该知道生活垃圾是怎么变成电的了。就是这样的项目,在咱们河南滑县也有。

bd315c6034a85edf6e6eb040742c0b24dc547576.jpeg

滑县静脉产业园位于滑县留固镇,是河南省9个静脉产业园示范试点之一,项目运用先进技术,将生产和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转化为可重新利用的资源和产品,实现各类废弃物资源化和再生利用的产业。该项目投资4.5亿元,配置2台500吨的焚烧炉和2台10MW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每天能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同时,还能解决14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年产值达到9000万元左右。目前,整个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

7c1ed21b0ef41bd5ef0c89ea6ca283cc38db3dcb.jpeg

今年以来,滑县共谋划续建、新建、谋划项目103个,项目总投资652.74亿元,年度投资目标138亿元。在项目建设主战场,全县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重点领域,统筹谋划实施重大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建设高歌猛进,一批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开工落地,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全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废弃物资源化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