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常德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

2020-07-24 10:38来源:常德市司法局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大气环境质量常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邹文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和《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 。常德市政府全体领导出席了该次政府常务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政府法律顾问、相关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列席了会议,本局局长王鳌对两部法规草案作了起草审核说明。

会议指出,制定大气污染防治规定是落实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立足问题导向,解决常德市大气环境领域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要按照有关上位法、机构“三定”方案、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部门工作职责,加强部门协作,推动常德市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加强农村村民建房管理立法有效落实基本国策,积极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主要领导重要关切的战略举措。要充分结合常德市农村实际,编制和实施村庄规划,研究出台相关实施细则,促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会议原则通过了《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和《常德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草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大气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常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