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2020的“逆”行者

2020-07-24 13:42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作者:谢均祥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低温脱硝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致力于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研发的锰基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属国内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中低温脱硝技术的空白。运行5年来由于其独特顽强的抗硫性,逐渐成为烟气前置脱硝工艺选用催化剂的首选。

2018年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院合作研发低温抗硫、抗水SCR脱硝铁基催化剂,2019年6月低温铁基脱硝催化剂产品下线实现量产。其典型特征是将烟气脱硝温度进一步下探至150℃,是真正意义上的无毒、环境友好型低温脱硝催化剂

2019年11月公司与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三钢集团产能置换(罗源闽光)及配套项目烧结机烟气脱硝工程催化剂供应合同。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前行的脚步,湖北思搏盈地处疫情中心带,影响尤甚。由于该项目业主环保压力大,时间紧,标准严,思搏盈人十分焦急,充分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作为洪湖最早复工的企业,从复工申请到应急预案制定;到员工上岗体温监测;到员工统一集中食宿;再到厂区所有角落的全面杀毒……一步步思搏盈采取了扎实严格地举措,迅速实现全面复工达产,从全力以“复”到全力以赴。仅用三个多月时间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该项目所用催化剂的生产,提前向业主交货,深受业主好评!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2020年年初思搏盈不得已按下了“暂停键”,但目前思搏盈已经按下了企业发展的“加速键”。由于前期公司领导高瞻远瞩、未雨绸缪、扎实稳妥,现在公司订单量大增,走出了一条逆势增长的上升曲线。公司现已拥有锰基催化剂生产线两条,年产6000方;基于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铁基催化剂的优越性能,为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果断决策,再投资近3千万新建一条年产3000方铁基催化剂一体化生产线,且力争今年11月底投产!

“中、低温催化剂哪家行,还数湖北思搏盈!”。近5年来思搏盈一步一个台阶,大浪淘沙跨越式发展,在烟气脱硝领域独树一帜,不仅实现烟气脱硝温度在150℃-320℃之间全方位覆盖,而且无论是前置脱硝工艺还是后置脱硝都有过硬的产品满足业主需求,“铁基催化剂”、“锰基催化剂” 双星闪耀,脱硝业绩达百余项,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将始终以创新的思维打造客户信任的环保品牌,产、学、研相结合,以“思以创新,搏以进取,盈以致远”为核心理念,携手广大客户在捍卫祖国碧水蓝天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