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河北宁晋这里要建一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0-07-27 14:56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伟明环保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宁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宁晋县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晋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办理情况。详情如下:

宁晋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公布宁晋县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晋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办理情况的公告

2020年7月23日我局依法办理了宁晋县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宁晋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号为建字第130528202001017号。项目建设位置为宁晋县凤凰镇赵庄村南。建设规模为22160平方米。

依据《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一条之规定,我局依法予以公告。

2020年7月23日

据了解。宁晋项目由伟明环保与河北惠尔信新材料有限公司一起向子公司宁晋县嘉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增资,作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实施。该项目设计规模2000吨/日,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设计处理规模1000吨/日,计划投资约4.94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