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云南文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招标暂停公告

2020-07-28 09:52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文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云南文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因部分前期手续尚未齐全,本项目暂停招标,全文如下:

各投标人:

文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原定2020年7月29日09时00分在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3(文山市华龙北路2号4楼)举行开标会议,由于本项目部分前期手续尚未齐全,经研究,暂停本项目开、评标会议,具体开、评标时间待手续齐全后,另行通知。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文山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云南鑫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文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