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评论正文

细说7大看点 北极星邀请您共襄盛会!第二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即将召开!

2020-07-28 15:09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固废网、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联合主办、吉林飞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将于2020年8月3-4日在江苏·苏州召开,会议七大看点,精彩不容错过!

看点一:会议定位精准

2020年2月,国家发改委发文,要求加快编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20年底,作为十三五规划重要节点,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提出了高要求,行业面临严峻挑战。

未来十年,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新增处理能力的高速增长时代渐行渐远,行业将全面进入“运营为王”时代!

看点二:专家大咖阵容强

会议将邀请来自住建部、中国城建院、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天津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等行业主管部门、垃圾焚烧发电龙头企业、相关设备企业、科研院校、环保治理研发生产等单位的专家现场做专题报告。

看点三:会议话题全干货

1、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2、关于生活垃圾焚烧技术标准新动向的介绍及建议

3、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智慧化改造

4、垃圾焚烧发电厂烟气监测技术与管理要求

5、2020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人才发展报告

6、生活垃圾焚烧行业环保概况分析——以天津市为例

7、垃圾焚烧发电厂能效提升浅析

8、中国垃圾焚烧发电法律法规、政策与标准的回顾及实践情况

9、垃圾焚烧发电厂生产运营精细化专项管理工作经验分享

10、垃圾焚烧发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现状及应对策略

11、垃圾焚烧炉二恶英稳定达标关键控制技术及面临新挑战

12、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内有毒有害气体监测预警及恶臭邻避效应

13、垃圾焚烧发电厂关键设备全周期稳定运行及经验分享

……

看点四:产业链条全布局

★ 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 行业主管部门

★ 相关设计院、研究院 ★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各类设备商

★ 工程总包商 ★ 投融资租赁企业

★ 火电行业从业人员★ 环保高校

拟邀甲方单位(部分):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杭州锦江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杭州萧山锦江绿能环保有限公司、瀚蓝绿电固废处理(佛山)有限公司、上海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南京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深能环保宝安垃圾发电厂、北京首钢生物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看点五:报名参会人数多

自本届研讨会筹备以来,得到来自行业龙头企业、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环保治理企业的热烈响应,线上、线下报名人数不断创出新高,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不得不进行参会人数限制,目前报名人数已达400+。

看点六:媒体矩阵式宣传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固废网、北极星垃圾发电网的PC端与手机版、公众号、APP、等强强联合,对会议进行全程直播,会前、会中、会后全方位宣传。

看点七:参观标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本届会议安排专属项目参观通道,参观项目为光大环保能源(苏州)有限公司,是光大国际旗下实业投资之旗舰公司,专业从事垃圾处理和副产品的综合利用,总投资超过52亿元人民币。项目由一、二、三期及提标改造工程第一阶段组成,目前日处理规模为5800吨,年焚烧生活垃圾200万吨,上网电量6.5亿度,是目前国内已经投运的排放标准最高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之一。

会议详情:

主题:未来已来!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迎来“运营为王”时代

时间:2020年8月3-4日

地点:江苏·苏州

大会官网:http://huanbao.bjx.com.cn/zt/hy_ljfd2/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手机:13623352172(微信同号)

联系人:崔女士手机:18603361882(微信同号)

报名链接:http://m.bjx.com.cn/zt/hy_ljfd2/?tuiguangren=wanghaiyue

第二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高级研讨会,静候您的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