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雪浪环境:控股子公司取得5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0-07-29 08:5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SNCR脱硝系统烟气脱酸雪浪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 月 28日,雪浪环境公布,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南京卓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卓越”)于近日收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5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涉SNCR脱硝系统多点位喷射结构;焚烧炉二燃室扰流结构;固液分离装置;急冷塔烟气喷雾冷却系统;用于烟气脱酸的小苏打输送系统。

该专利为南京卓越自主研发,其所涉及技术与公司及南京卓越主要技术相关,目前均已应用于相关项目上。该专利的取得和运用,不会对南京卓越及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南京卓越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NCR脱硝系统查看更多>烟气脱酸查看更多>雪浪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