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赵笠钧代行董秘职责 拟聘任王磊女士为新任董事会秘书

2020-07-29 09:29来源:上交所关键词:博天环境赵笠筠王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博天环境发布关于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公告称,目前,邵东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达三个月将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自 2020 年 7月 29 日起,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赵笠钧先生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拟聘任王磊女士为新任董事会秘书。公告如下: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29 日披露《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刘世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其辞职后由公司执行副总裁邵东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目前,邵东涛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已达三个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邵东涛将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自 2020 年 7月 29 日起,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赵笠钧先生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拟聘任王磊女士为新任董事会秘书,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王磊女士的董事会秘书资格备案材料报送至上海证券交易所,并获得审核无异议通过,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8 日

延伸阅读:

博天环境董事会秘书刘世博辞职 公司执行副总裁邵东涛代行职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赵笠筠查看更多>王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