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交运集团、公交集团、海尔集团到访华世洁参观交流

2020-07-31 15:00来源:华世洁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工业VOCs华世洁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青岛市市北区生态环境局、交运集团、公交集团相关领导到访参观华世洁环保,华世洁总经理马昭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华世洁展厅、分子筛转轮组装工厂、一体机生产工厂,介绍了华世洁环保在工业VOCs治理领域的经验、核心材料和先进技术,详细参观了华世洁喷漆车间和运行的转轮一体机治理设备。

1596178597(1).jpg

马昭总经理向考察团介绍分子筛转轮

1596178614(1).jpg

联合考察团代表与华世洁交流会议现场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市北区生态环境局马云飞大队长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及青岛市对汽修喷漆VOCs治理的政策、趋势和执法要求,与大家分享了建设汽修共享喷涂中心的准入机制及后期监管制度,马大队从共享喷涂中心的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做了很好的讲解。交运集团、公交集团的来访领导与华世洁一起探讨了青岛市汽修行业喷涂共享中心建设、运营模式及落地的相关细节。联合考察团对本次深入华世洁实地走访交流感到十分满意,表示将共同推动青岛市汽修行业VOCs治理和减排工作,为打造宜居青岛贡献力量。

1596178626(1).jpg

海尔考察团参观分子筛转轮

7月30日上午,海尔集团开放创新中心、空调器、空调电子等公司考察团莅临华世洁进行考察参观,市场总监陆清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华世洁展厅、分子筛转轮产品、家用材料产品和华世洁实验室。

1596178644(1).jpg

交流会议现场

华世洁研究所梁鹏博士对海尔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华世洁在民用空净材料领域的研究成果,展示了华世洁除湿材料、除醛材料、除氨材料、冰箱净化材料、变色材料等不同类目的样品。海尔考察团王宁部长对华世洁在民用净化材料方面的研究非常认可,对下一步双方业务的对接路径进行了明确。双方就解决厨房油烟、居家控温、空间净化等领域做了充分探讨和交流,海尔联合华世洁为世界人民提供“好空气”而积极作为、不懈努力。

在扩大工业VOCs治理领域优势的同时,华世洁正快速向解决产业集群污染治理和民用净化材料方面拓宽发展。未来,期待在更多洁净空气领域能够与更多优秀平台合作,共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工业VOCs查看更多>华世洁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