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浙江温岭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由调试转入试运行阶段

2020-08-03 11:10来源:无限台州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分类餐厨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浙江省温岭市举行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置一体化工作启动新闻发布会。温岭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系统已基本建成。

温岭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由调试阶段转入试运行阶段,温岭市垃圾分类工作实现生活垃圾前端、中端、末端闭环管理。

温岭市有机废弃物处置项目采用“预处理+厌氧发酵”的处理工艺,项目设计日处理能力易腐垃圾150吨、废弃油脂20吨、粪便50吨。

温岭全市将逐步推行分类收运、处置,稳步推进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逐步扩大餐厨垃圾收运范围。

目前为试点阶段。年底温岭全市建成区开展餐厨垃圾收运开展后,城区和非城区将同步收运,安排多个时间段和多条线路,收运路线和时间是会根据实际情况会变更的,因为不同节日或者活动,产生的垃圾量会有变化。但是收运点位和收运频次一般是固定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