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黑龙江梅里斯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1、2号发电机定子吊装顺利完成

2020-08-03 16:23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梅里斯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1、2号发电机定子吊装顺利完成。

据了解,发电机定子吊装为生物质发电项目工程重要节点,单台定子高达77吨重。为了圆满完成定子吊装任务,梅里斯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部于12日起就开始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严格把控吊装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吊装前,项目部各部门对所有安全防护设施、吊装工具等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并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明确作业人员分工及注意事项。

7月15日下午4点30分,一号发电机定子开始进行吊装,相关人员各司其职,确保了工作有序进行,吊装过程平稳无异常,下午5点50分,吊装至主厂房一号发电机位,进行端盖和底部封板的拆除工作。7月16日,5点38分,一号发电机定子正式就位。

202007211458_10735900.jpg

在九洲梅里斯项目部各部门人员的共同努力下,7月16日中午12点18分,2号发电机定子吊装也已顺利完成。

至此,梅里斯九洲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1、2号发电机定子吊装全部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202007211458_34333100.jpg

接下来,梅里斯区将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下,狠抓项目补齐短板,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该项目将严格按照施工要求,确保安全生产,高效推进施工进程,争取早日完工,实现并网发电及供热,为梅里斯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