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

2020-08-04 08:34来源:中国贸易报关键词:固体废弃物工业固废固体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我国工业的高速发展导致工业固体废弃物排放数量庞大、种类繁多、成分复杂、处理困难。在工业固废集聚地区,经济发展与环境污染矛盾突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是解决当前经济发展和环境污染矛盾,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目标的重要举措。《环境保护税法》《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法律和政策的出台标志着我国工业固废污染防治和资源化利用的进程进一步加快。新形势下,为进一步鼓励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推动大宗工业固废集聚区循环利用产业集约发展,促进绿色消费,着力构建全社会工业循环经济体系,结合嘉峪关市区域发展特点,目前对工业固废综合利用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模式和政策机制显得尤为迫切。

重点推介发展配套产业:粉煤灰综合利用方向、脱硫石膏综合利用、冶金渣综合利用方向

投资估算:总投资5亿元,拟引资额5亿元。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58亿元,实现利税4亿元。

项目进展情况:目前正在进行项目筹划。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工业固废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