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政策正文

湖南:关于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变更建设地点的公示

2020-08-04 08:57来源:湖南省发改委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14日,湖南省发改委以湘发改能源〔2020〕22号文核准批复了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批复的项目建设地点为衡阳市衡南县云集镇河市村(衡南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旁)。2020年5月,衡南县国土资源局测绘队出具该项目的《土地勘测定界技术报告书》,项目建设地点实际涉及云集镇三个村,即河市村、回龙村及杨柳村。经核实,我委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地点由衡南县云集镇河市村变更为衡南县云集街道河市村、回龙村、杨柳村三村交界处,现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0年7月31日—8月4日),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能源局反馈,并具体列举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对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湖南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传真0731-89665048,邮箱:86917836@qq.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湖南省能源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