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山东聊城危废综合处置项目即将投入运行

2020-08-04 09:03来源:鲁网关键词: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省聊城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位于莘县化工产业园,总投资7.68亿元,项目占地244.5亩,总处理20万吨/年,处置类别:HW02-HW50共计36大类危险废物

该项目对于提升全市固体废物处置能力意义重大。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实行24小时驻厂督导工作制,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排污许可证、项目试运行批复等全部手续,具备填埋和收储运行条件。

焚烧车间于6月30日进行了点火烘炉试运,正在根据设备安装程序进行消缺和完善,预计8月底前能够全部投入运行。

下一步,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将继续实行24小时驻厂督导工作制,组织项目建设单位根据剩余工程量制定倒排工期表,明确每天的工作计划和进度,督促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全面提升全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能力,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