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12亿北戴河新区生态湿地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20-08-04 13:4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态系统工程北戴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北戴河新区生态湿地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供应商为秦皇岛市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迅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本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28公顷,建设内容按工程类别分为岸线整理工程、生态系统工程、道路及硬化工程、桥梁工程、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工程及配套的给排水、采暖、通信、电气等工程。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19902.62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11176.15万元,建设期利息为8658.3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68.18万元。该投资总额为估算数据,投资总额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核确认的竣工决算作为最终投资额。

项目采用BOT的运作方式,中标社会资本须与政府出资代表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完成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移交等工作。

本项目合作期限分为建设期、运营期两部分。其中,项目建设期为3年,自PPP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计;项目运营期为20年,自项目建设完成并竣工验收之日起计。

详情如下: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规划建设局北戴河新区生态湿地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0747-2061SCCZZ002(招标文件编号:0747-2061SCCZZ002)

二、项目名称:北戴河新区生态湿地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秦皇岛市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迅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供应商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朝阳路1号/哈尔滨市松北区祥安南大街1699号宜和园20号楼1单元1层1号

包组或产品名称:PPP社会资本

下浮率(%):0.02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史兰兴、郭晖、邵雅丽、董英华、沈秀君、侯忠辉、杜蕾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固定总价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24.0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规划建设局委托,对北戴河新区生态湿地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政府采购计划编号:HB2020053330020043、代理机构采购编号:0747-2061SCCZZ002)进行PPP社会资本采购。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 采购项目名称:北戴河新区生态湿地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二、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HB2020053330020043

代理机构采购编号:0747-2061SCCZZ002

三、 中标社会资本:秦皇岛市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迅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社会资本法定代表人:李兵/王洪海

四、主要中标条件

中标金额:建安费用下浮率0.0200%;收益率5.9888%;运营服务合理利润率6.4800%;年度使用者付费196.0000万元/年

合作期限:PPP合作期限分为建设期、运营期两部分。其中,项目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20年。

服务要求:项目公司在项目合作期内负责本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维护,在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需要将投资形成的项目资产或设施无偿移交给规划建设局或新区管委会指定其他机构。

项目概算: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19902.62万元

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在合作期限内,项目公司通过提供协议约定范围内的服务内容,并获取使用者付费以及政府支付的可行性缺口补助,以获取合理收益。

五、评审小组和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评审小组:史兰兴、郭晖、邵雅丽、董英华、沈秀君、侯忠辉、杜蕾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侯忠辉、王乐、费宏民、贺巍、杨润邦、付素英、李华

六、 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PPP项目信息如下:

是否是联合体:是

牵头单位名称:秦皇岛市亿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组成单位名称:黑龙江迅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

侯忠辉、王乐、费宏民、贺巍、杨润邦、付素英、李华

主要中标条件:

建安费用下浮率0.0200%

收益率5.9888%

运营服务合理利润率6.4800%

年度使用者付费196.0000万元/年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秦皇岛北戴河新区规划建设局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管委会

联系方式:侯忠辉 0335-35953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联系方式:周经理 189113198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经理

电 话: 18911319884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生态系统工程查看更多>北戴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