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国际正文

阿联酋将建首个垃圾+太阳能发电项目

2020-08-05 09:18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垃圾发电可再生能源垃圾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标普全球普氏报道,阿联酋第三大酋长国沙迦日前宣布,计划建设阿联酋第一座垃圾发电和太阳能发电相结合的电站。

沙迦垃圾管理和可再生能源公司Beea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计划将一座占地面积47公顷的垃圾填埋场进行改造,对填埋的垃圾进行封顶处理,然后在上面安装太阳能光伏板,使该垃圾场成为一座既有垃圾发电,也有太阳能发电的综合电站。

预计该项目完工后,每年不仅可以处理30万吨不可回收垃圾,同时还能通过填埋的垃圾和太阳能产生超过42兆瓦的电力。

据悉,该项目将由Beeah公司和阿布扎比清洁能源公司Masdar的合资企业具体实施,将在2021年分两个阶段启动。第一阶段先将27公顷的垃圾填埋场改造成装机量为24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场,第二阶段将再改造20公顷的垃圾填埋场,安装16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据了解,目前阿联酋主要依靠天然气和水力发电,该国正在将可再生能源和核能纳入其能源结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