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总投资5200万元!甘肃嘉峪关又一项目开工建设

2020-08-05 09:57来源:甘肃嘉峪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键词:危废仓库电解铝企业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日上午,甘肃省嘉峪关市昌昊公司5万吨电解铝槽大修渣无害化再利用项目在嘉北工业园区顺利开工。该项目作为嘉峪关市第26届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由嘉峪关市昌昊矿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200万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

该项目利用嘉峪关市昌昊公司原有用地,建设5万吨电解铝槽大修渣无害化处置综合利用项目。主要处理东兴铝业等周边电解铝企业的电解槽废弃阴极炭块。项目计建设生产车间、辅助车间及危废仓库以及超高温石墨化生产线1条,主要设备为自制六組循环使用电阻炉,购置自动配料系统、综合处理塔、鄂式配套破碎线、环保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可年处理电解铝槽大修渣4.5万吨,氟化钙6000吨。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润1200万元,税金300万元,解决就业1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仓库查看更多>电解铝企业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