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2020中国上海环博会邀请函 | 8月13日 猫先生环保与您相约上海!

2020-08-05 15:42来源:猫先生环保关键词:智能垃圾分类2020上海环博会猫先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备受行业瞩目的的IE expo China 2020第21届中国环博会,将于8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的中国展,“IE expo中国环博会”深耕于中国环保产业21年,紧贴环保行业市场所需及未来发展趋势,以推动环保综合治理、创新技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为核心,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高质量的环保展。

猫先生环保应邀参展。自猫先生成立以来,公司锐意进取,汇集各领域优秀人才,为各类使用场所定制专属智能垃圾分类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智能垃圾分类产品采用智能化与5G物联网技术融合,自主研发具有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的异味控制系统,设备选材均甄选国内一线品牌,致力于为生态、人文、智能的幸福家园而奋斗。通过提供运营、技术咨询服务及设备支持,为广大运营商提供更完善的垃圾分类解决方案。

在这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会上,猫先生环保将展出在垃圾分类领域最新的设备和技术,与高朋共话垃圾分类。疫情之后再相见,我们期待与业界在盛夏佳期,基于环博会召开这一契机,共同探讨交流行业走势,开拓合作机会。抓住新机遇,重整下半年。

猫先生环保在上海等您!展位位置:N4馆,E38

提前登记 实名注册 免收门票

> 展会实行参观收费制,参观收取30元/人/3天;

> 应国家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展会参与人员需提前实名注册;

> 使用猫先生环保专属邀请码,可免收参观费用。

重要提醒:参观展会必须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否则无法进入展馆。

最后教大家一招正确的入馆姿势~

①领取“随申码”,绿码才能入场;

②提前在线实名注册,获取电子凭证;

③凭身份证领取入场胸卡;

④刷身份证人脸识别入场;

提前登记!快速入场!

提前登记!快速入场!

提前登记!快速入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期待与您相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垃圾分类查看更多>2020上海环博会查看更多>猫先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