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低碳院参加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研讨会

2020-08-06 14:39来源:北京低碳院脱硝检测中心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超低排放技术北京低碳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至31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主办的第三届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的宗旨是加快推进钢铁焦化超低排放技术的发展,发挥技术在污染防治中的支撑作用,深入交流钢铁、焦化超低排放技术的实践与应用,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简称低碳院)作为支持单位参加了本次大会。

来自低碳院环境保护技术研究中心的林德海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题为“脱硝催化剂检测技术在非电领域应用与建议”的主题报告,着重介绍了低碳院SCR脱硝催化剂检测实验室的资质业绩、团队实力、检测设备和方法、国内外脱硝催化剂检测标准、非电领域的低温催化剂特点等内容,分析了脱硝催化剂检测技术在非电领域的应用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低碳院在大会会刊、大会宣传区域、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等大会媒体上进行了技术、服务及产品宣传,参会人员表示日后将加强在脱硝领域的相关合作。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会议期间,各位专家、企业代表就目前钢铁、焦化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路线、未来的环保形势、发展趋势等展开讨论。相关政策制定部门、行业协会/专家、钢铁/焦化企业、相关企业等,共同探讨钢铁、焦化烟气治理政策趋势、市场机遇、技术路线、项目案例等话题,助推钢铁、焦化烟气治理行业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技术查看更多>北京低碳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