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山西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将实现资源化利用

2020-08-07 11:48来源:运城晚报作者:祁克宁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焚烧发电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山西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夏县举行。该项目开工后,预计2021年9月建成投运。这标志着运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五抓一优一促”项目建设要求和“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的一项具体举措。该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占地133.62亩。项目建成后,年可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43.8万吨,提供绿色电力1.3亿度,将实现对中心城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夏县城区、平陆城区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作为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实施单位,市城市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进一步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城市管理人将发扬敢打必胜的攻坚作风,集中精力奋力拼搏,注重质量,保障安全,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为全面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