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圣元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除闽鲁外已开拓苏陇皖等市场

2020-08-07 13:50来源:全景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污水处理圣元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圣元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8月7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圣元环保董事、副总经理朱恒冰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运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要集中于福建省和山东省,此外已开拓江苏省、甘肃省和安徽省等市场。

圣元环保成立于1997年,自2004年开始涉入环保行业,2006年涉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公司专注于城镇固液废专业化处理业务,主要通过取得BOT等特许经营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生活污水处理等项目的投资、运营管理及维护业务,是我国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运营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圣元环保查看更多>